Wednesday, April 6, 2011

超值的美容产品

爱美是女人的天性
只是有些女人很勤劳保养
有些就懒散了一点
还有一些是爱美也要看荷包的脸色
哈哈

最近在oslee
发现4月份生日的会员有生日礼物
而且生日礼物刚好是我在物色着的bb cream
虽然我没用过
不过只需消费RM30
就可以获得价值RM50.90的bb cream
就挑起了我这个“节省”女人的兴趣

所以我买了以下这些
有一支lip balm, hand cream, eye cream & BB make up cleasing foam
这4样产品是价值RM100.















结果oslee送我的free gift如以下这图
有一支birthday gift BB cream(RM59.90), 有一支mask(价值RM59.90)
一支第三代玫瑰美肌水30ml (RM23.90),2片mask (RM8.90 1片)
以及一些试用的小包装
不包那些小包装,我的free gift竟然是价值RM161.50
真的是比买一送一还要超值了吧














哈哈,看看只需要付出RM100
就可以得到以下这些产品
你是不是也心动了呢?
嘻嘻















8 comments:

Abbymonster said...Reply to comment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Abbymonster said...Reply to comment

很超值哦~~
赞啦

mamaceo said...Reply to comment

心动心动
oslee 给 sample
真的是很大方 oh
^^

Biyun said...Reply to comment

JY要做代言人廖~:P

Linda said...Reply to comment

节省的女人>>>>> haha~~
不过,真的是物超所值。。。 :)

cynthia said...Reply to comment

心动就要行动了,哈哈~

JYの懒人记事簿 said...Reply to comment

@cynthia

大姐你快点去行动啦,哈哈

JYの懒人记事簿 said...Reply to comment

@Linda

linda,我本来就很节省呀,嘻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