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19, 2010

第一次

“第一次“

让你们想到了什么?初吻?牵手?还是。。。。

都错啦

我的第一次是指

我~我~我~

第一次 ~  开了属于我的部落格
第一次 ~  要开始把我的生活记录在这里

咦,那我总该为自己的部落格想个名hor....

那又是我的第一次

要给自己的第一次放什么名好呢????
 
懒人记事簿

觉得自己蛮适合的

我不是部落格高手
更不是时常得空来整理(很有可能写了这第一次,我又失踪了,哈哈)

但希望我不会啦
因为你们会提醒我的,对吗?(*^__^*) 嘻嘻……

3 comments:

心晴 said...Reply to comment

欢迎加入~

Linda said...Reply to comment

欢迎加入Kaki Blog。。。
终于开始啦。。:)

Abbymonster said...Reply to comment

新居入伙也没聘请我来坐坐...@@
算啦~~我不请自来..嘻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