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25, 2010

喜 怒 哀 乐



苏宝贝:妈妈,我要拍照....
妈妈: 拍什么照?
苏宝贝: 随便啦
妈妈 : 那妈妈教你做喜怒哀乐的表情
苏宝贝:  啊,我要我要
妈妈心想  : (你懂是什么咩, 哈哈)

妈妈讲 : 喜~你就微微笑
妈妈讲:  怒~你就很angry,很生气
妈妈讲:  哀~你就是很伤心(你懂伤心是什么吗?)
妈妈讲:  乐~你就很开心,很开心

妈妈: 你明白吗?
苏宝贝:  恩~懂......

拍摄开始中 




结果出来咯


















4 comments:

Biyun said...Reply to comment

呵呵~可以留言了,之前不可以哦。。
苏宝贝还蛮会演的~:P

JYの懒人记事簿 said...Reply to comment

biyun,应该是我这个template不能用那个comment方式,所以我setting了pop up window.

Angie said...Reply to comment

呼呼! 可爱哦!

麦兜妈妈 said...Reply to comment

hahaha,苏宝贝还是那么可爱